郏县总工会线上线下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深化平安莆田建设,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4月15日,郏县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于世峰一大早就带领部室人员,来到县姚期路中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普及反诈防骗常识为重点,采取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讲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潜移默化提升市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同时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网络线上平台,向广大职工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达到让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的良好效果。

据悉,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得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县职工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为打造平安郏县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