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利用“学习强国”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天地


正文

“每天早上打开手机‘学习强国’平台,我已形成一种习惯了,起床前听党史故事专家朗读,下班利用闲暇时间,看红色党史题材电影,了解党的惠民政策,真是好看又好用……”4月15日,郏县总工会叶小超办公室工作人员说。

党史学习教育自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党支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其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党史,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下一步,郏县总工会继续把“学习强国”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颂建党伟业·创健康生活”郏县职工羽毛球比赛”、“庆七一学习强国表彰大会”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心学、用心悟、用心做,真正做到知史爱党,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县总工会上下营造深入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