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十五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正文

10月25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第二十五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改革开放简史》第二章。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工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会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各项部署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忠诚的信仰追求,以更有力的担当实干,积极投身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等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把工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郏县建设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