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诵红色经典 讲党史故事”周末讲堂之四开讲


正文

“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由郏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自然资源局主办的郏县“诵红色经典•讲党史故事”周末讲堂在该县福万星辰里开讲。

活动现场,全场观看郏县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纪实片—《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健身操《跟党走》、箜篌演奏《春江花月夜》、红歌演唱《映山红》、古筝合奏《战台风》、快板《天安门前看升旗》、幼儿诗朗诵《七律 长征》、红歌演唱《党旗更鲜艳》等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郏县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广泛宣传了读书的意义,有力助推了全民阅读和书香郏县的建设。下一步,郏县总工会将继续通过在全县基层工会建设职工书屋、举办诵读比赛等形式,不断丰富全民阅读载体,为打造‘书香郏县’文化品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