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正文

4月27日,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郏县总工会联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在县行政路举行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助力职业健康,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共发放《职业病防治知识》《劳动法》《女职工保护条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前来咨询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职工群众答疑150余人次,让全县职工群众对职业健康有了更深刻的意识,引导职工群众自觉成为职业健康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做职业健康达人。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职工群众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法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监督用人单位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加大职业病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提升全民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