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成功举办 “感党恩 跟党走”庆五一文艺晚会


正文

回望波澜壮阔百年历史,追忆壮丽辉煌伟大历程。4月30日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市工人文化宫在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庆五一文艺晚会,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晚会在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歌曲《最美》唱出了普通劳动者用他们的智慧和生命,建设美好家园,谱写出可歌可泣的篇章,一批又一批劳动者用勤奋刻苦、无私奉献书写着光彩诗篇;豫剧《绣红旗》唱出了无数烈士凝聚民族力量,为了胜利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古筝弹唱《浏阳河》将这首给人鼓舞、给人力量的旋律再一次融入人们心里,让它在血液里流淌,在时空里荡漾;舞蹈《中华魂》表现出了面对外辱侵略,国难当头的危难时刻,中华儿女誓死保卫家乡的民族精神,谱写了中华民族新的篇章,并在历史长河中源远流长、生生不息……晚会在舞蹈《为祖国干杯》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表现出了在艰苦求索的伟大历程中,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胸怀救国救民的崇高理想,照亮黑暗的旧中国,点燃新中国黎明的曙光,为实现国家富强的宏伟目标,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一次次带领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书写着彪炳史册的光辉篇章。

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革平,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杨峰及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