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以爱之名·以图传情”母亲节照片征集活动!


正文

岁月流逝,唯爱长存。伴着五月的花香,母亲节已悄然而至。近日,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以爱之名·以图传情”母亲节照片征集活动,吸引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以此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

繁忙的工作之余,公司工会录制母亲节小视频,舒缓了工作压力,也“锻炼”了自己在镜头前的表现力。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句句衷心的祝福、一张张真诚的笑脸。那个属于你的、他的、远方的、现在的、过去的­­…用镜头记录最美的祝福。母亲节前一天公司工会征集一线职工的真情告白较好地传播了公司的形象和品牌。

工会负责人王爱民说“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鼓励员工平日里多回家看看、多陪伴父母,更好地将中华民族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传承下去,同时也是公司道德建设和谐企业建设的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工会办公室将对此次征集的作品评选出“最佳创意”、“最具温情”、“最受感动”等奖项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通过征集贺卡、晒出照片、制作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抒发对母亲的感情,在以后工作中,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电力事业中,用爱岗敬业的方式来报答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