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五四风雷起 薪火百年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5月8日下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风雷起 薪火百年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副局长、工会主席张曙光同志领学,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和历史意义。

会议着重强调了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使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时代赋予了青年更多责任与使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青年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生动地诠释了爱国主义时代内涵。诸如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铁路服务人员、交通执法志愿者等等,在各条战线和岗位上争分夺秒,不怕艰险,勇于担当,谱写出了感天动地的爱国之歌。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汲取前进力量。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理想,拓展人生舞台,激发进取动力,向榜样看齐,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