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5月11日,汝州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收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与机关党员一起观看学习。

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5-10集,该片以建党百周年为背景,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杨守伟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

一要统筹好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时间,根据学习计划指定的学习材料,记好学习笔记,二是通过回顾历史,自觉对标自身偏差,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三是结合部室实际工作,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当好“娘家人”,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总工会领导张留申、张明国、刘宏亮、闫志莹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