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丰县供电公司开展“百年圆梦 幸福起航”红色经典读


正文

“你从韶山水田的黄色的阡陌上走来,你从安源煤矿的黑色的巷道里走来……”4月23日上午,宝丰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晓芳以一首饱含深情的《人民万岁》,拉开了“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序幕。来自公司各部室优秀女工17人,在五楼“职工书屋”参加了活动。这也标志着国网宝丰县供电公司“百年圆梦 幸福起航”红色经典读书月活动的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宝丰公司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动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线,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契机,在职工中广泛开展“百年圆梦 幸福启航”红色经典读书月活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活动要求女工选择《书香国网》APP朗读专区内红色经典、红色家书、红色文化等内容,并自备音乐。

活动中,女职工们通过深情演绎《红船,从南湖启航》、《听我颂予党》、《党旗在上 百年荣光》等一篇篇红色经典诗歌、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宝丰供电公司女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巾帼豪气,这不仅是一场红色经典诵读的盛会,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步,根据红色经典活动月的方案,宝丰供电公司工会还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此次红色经典读书月活动以“百年圆梦,幸福起航”为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让爱国爱党情怀在广大职工心中深深扎根,凝聚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