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丰石桥镇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碧空如洗,阳光明媚。5月1日上午,由宝丰县石桥镇党委、工会统一组织举办的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石桥村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分别为自行车慢骑、跳绳、投篮、背对背夹气球、三人两足和拔河比赛。赛场外,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为比赛做着最充分的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人生信条在奋勇争先的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赛出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竞技水平,赛出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团结友谊,更赛出了全体机关干部的良好风采。

石桥镇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拔河比赛的意犹未尽中缓缓拉下帷幕,各比赛项目的胜出者纷纷捧着奖品合影留念,不少人还现场发朋友圈和抖音,让更多人分享喜悦。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而且更进一步培养锻炼了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举办得越来越好。

燃烧激情赛场逐梦,砥砺奋进争作尖兵。宝丰县石桥镇将以此次庆“五一”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石桥镇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参与到建设新大美石桥的队伍中来,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女工选择《书香国网》APP朗读专区内红色经典、红色家书、红色文化等内容,并自备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