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地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正文

激情五月,活力无限。5月8日上午,大地公司门前彩旗招展,礼炮齐鸣,6支大红气柱分列两侧,显得格外喜庆,河南大地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到会指导,集团总裁王国杰、副总裁陈志云等领导及来自各分公司、各部室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职工运动会,是由集团工会牵头主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集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来自各分公司、各部室的23支代表队将在拔河、篮球、接力赛、长跑、短跑等6个集体项目和8个个人项目比赛中拼搏角逐。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集团护旗手、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有序地经过主席台步入会场,展现出大地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集团总裁王国杰作了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大地人的风采。并把运动场上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激情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让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她说,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既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精神,全面展现职工时代风采的有力举措。希望广大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珍惜健康,积极健身,以良好的体能和心态发挥好建功新时代主力军作用,助力大地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宝丰进入“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建功立业,增砖添瓦。

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总裁王国杰宣布,河南大地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顿时,激昂的旋律响彻全场,礼炮齐鸣,礼花绽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在第一个项目拔河比赛中,23支男女代表队将进行一场耐力与体力的较量,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铆足了劲,涨红了脸,齐齐发力,全力争夺,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伏彼起,气氛热烈。

在下午的长短跑,接力赛、篮球等各个项目的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团结、奋勇争先,拿出了最佳的状态,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心比赛,全力争拼,现场异常激烈和精彩,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成为这激情五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