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2021年“建业城杯”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复赛第二场开赛


正文

5月12日下午,郏县总工会联合举办郏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复赛第二场开赛,在郏县二高报告厅举行。县领导吴振华、李爱涛出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丁营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郏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赵丽晓,以及城区各文明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22组选手在比拼角逐中,用饱满的感情、铿锵的声音,与观众一道传播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挚爱,传递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心音,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来自县融媒体中心康帅珂深情款款的《为有牺牲多壮志》,和县督查局吴赛飞回肠荡气的《红色家书》并列第一名,直接晋级决赛。郏县高铁商务区管委会张应军6人组合、县委办芦阳、县文广局段琼、何会凯组合和自然资源局李许阳、郭易典组合获得附加赛资格。

比赛评分推出新规则,在10分制的基础上,评委对选手编队组合、创新创意形式、普通话规范等临场表现综合评价可以增加0.5的加分。鼓励选手在出场、表演、队形、伴奏等方面有创新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