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职工教育大讲堂走进卫健系统


正文

5月18日上午,宝丰县职工教育大讲堂“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卫健系统专场讲座在卫健委五楼会议室举行,特邀平顶山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副教授、市级拔尖人才、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海清教授作专题讲座。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周海清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为主题,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独特的视角徐徐打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画卷,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奉献品格和前仆后继、滴水穿石的历史担当。使广大党员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专题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