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正文

5月28日,郏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在县行政路休闲广场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普法宣传活动。单位咨询台前摩肩接踵,总工会法工部普法志愿者根据工会职责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向职工群众普及法律常识500余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宣传页和法治宣传品160余册,进一步营造了全县职工群众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郏县总工会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县各基层工会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在全县各基层工会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宣传局面,并充分发挥郏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增强吸引力、扩大覆盖面,将民法典宣传融入到全县工会系统培训全过程,让《民法典》真正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