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正文

进一步抓好公司产品质量,提高化验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6月17日上午,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公司质检部组织开展了化验员技能比武大赛。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全神贯注,对待每一个步骤都认真细致,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和规范,有条不紊的操作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实力和水平。评委们仔细观察每一位选手的操作,认真考核,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角逐,通过综合得分高低排名,最终李义飞荣获一等奖,韩志红、徐晓彩荣获二等奖,刘丹丹、周艳娜、杨园利荣获三等奖。

通过技能比赛,综合检验了公司化验员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水平,为广大技术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切磋技艺的平台。大家在比赛中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技能。下一步,公司质检人员将立足岗位,苦练技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以准确无误的检测数据指导生产,努力使公司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