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初心|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6月18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公司党员先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王家坪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观看了展出的文物和历史资料,聆听了关于中国革命的历史的叙述,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团结一致、自力更生的革命历程。大家抚今追昔,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延安精神的洗礼,深深地被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为革命前辈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并且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所震撼。

此次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不仅创新丰富了组织生活方式,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坚定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定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在工作中将延安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延安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切实为公司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