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正文

6月23日,鲁山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的“颂党恩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此次合唱比赛分别由班子成员、部室职工组成的多支代表队悉数登场。《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咱们工人有力量》……每一首红色歌曲都是一段鲜活的历史,它们见证着党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怀着对党的热爱和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声歌唱,在歌声中领悟党史、滋养精神、感悟信仰的力量。

近一个月来,县鲁山县总工会各部室合唱队精心准备、认真排练,为更好地演绎作品,提前学习演唱曲目创作背景、年代背景,在排演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党歌唱,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