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正文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和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6月22日晚,江河公司在俱乐部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江河公司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职工代表、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特邀嘉宾以及职工家属近千人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在响亮的冲锋号中,管理部室合唱队带来的《永远跟党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为整场晚会拉开了帷幕,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儿童葫芦丝表演《童心向党》表达了青少年“童心向党、薪火相传”的坚定信念,独唱《十送红军》、《红梅赞》唱出了兵工人“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信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现场,豫剧《朝阳沟——上山选段》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百年辉煌 初心向党》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诵读出了江河人对党的热爱,表达了践行兵工精神的坚定决心,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文艺汇演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圆满结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江河公司“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以及“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的时代使命和政治担当。让我们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开拓进取,汇聚磅礴力量,谱写江河建设新篇章,为江河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