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郏县2021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正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诵读红色经典,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不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6月25日,由中共郏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郏县县委宣传部、郏县文明办和郏县总工会协办,郏县建业城、郏县第二高级中学、郏县第一实验中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郏县2021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县会议中心一楼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21组决赛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深情回顾建党10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弘扬浓厚的家国情怀,或结合自身工作,回顾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讲述与党共成长的故事,弘扬敢担当、勇作为的奋斗精神, “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着一个方向流动。穿行在100年的历史长河,点点滴滴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我们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任他洪水猛兽还是壁立千仞都无所畏惧、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参赛选手张梦露声情并茂地演讲道。《永远跟党走》《信念永恒》……参赛选手们的深情朗诵与精彩展示,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带动评委和观众如临其境,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现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同时,现场还评选出了最美朗诵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合奖、最佳表演奖等各类奖项。(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