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文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和部署,石龙区总工会党支部6月24日下午,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王领昭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特邀区委党史学教办督导组领导到会点评指导,会议首先由支部张爱玲书记对支委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每名党员对支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逐步逐条予以落实,为支部更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然后每名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对自己在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揭丑亮相,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对他人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党员的身份严要求、高标准履职尽责,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开启工会工作新征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接着督导组领导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大家本着对工作和他人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要求支部会后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会议结果落到实处,整改到位,把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最后王书记对督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支部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联系,汲取精华,总结经验,顺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程,以活动促进区总工会为民服务十件实事落到实处,使大家真正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