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踏起新征程——叶县住建系统召开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对住建系统内部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6月26日上午,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常姣峰同志、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府刚同志,住建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党委所辖支部书记及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主持。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滕跃峰同志就新形势下,党建引领住建系统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及谋划。会上,就住建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滕跃峰同志强调,住建局承担着我县城乡建设的重任,面临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

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勇于担当作为;二要强化主动意识,坚持提升执行能力;三是树立出彩意识,奋力实现晋位争先;四是坚守底线意识,持续筑牢法纪防线。

住建系统全体人员,要争做“责任心强、执行力快,勇于担当、守牢底线,争先创优,团结协作”的新一代住建人,奋力开创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常姣峰同志讲话。城市建设作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作为住建人应该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发力点,为建设美丽叶县、魅力盐都,贡献更多的“住建力量”。希望大家向先进的同志看齐,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实干的动力,努力工作,干出成绩,不断为我县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