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正文

6月24日傍晚,随着最后一项运动项目篮球决赛的结束,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汝州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延召,市体育局局长刘亚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公路管理局局长冯军亚以及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篮球场举行。郑华永宣布此次运动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郑华永分别为获得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团体第二名道路运输管理管理局、团体第三名农村公路管理所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梁帅军、杨守伟、刘亚丽分别为获得篮球赛的冠军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亚军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季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王延召分别为获得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的市邮政管理局、市公路派出所、市交通产业集团颁奖并合影留念;冯军亚分别为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市公路管理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市客运公司、市远通公司、市汽运公司颁奖并合影留念;

梁帅军在闭幕式上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了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同时也是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验收,以交通运输新风貌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此次职工运动会,既隆重热烈,又紧凑圆满,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既促进了交通运输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的团结拼搏和争创一流的精神,值得我们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球类、健身操、拔河、自行车、田径、棋类、跳绳、门球等8个大项目,18个小项目,参加运动员1300余人次,从6月18日开始,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所有赛事已圆满结束。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汝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今年的各项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开好局,起好步,紧紧围绕汝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交通运输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汝州加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为建设“交通强国”,实施乡村振兴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