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正文

6月29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及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观看颁授仪式实况。

市总工会党组把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作为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思想集中、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彰显无上的荣光,是自己奋勇前进的巨大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七一勋章”中汲取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努力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的为职工群众服务。

观看结束后,杨守伟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谈体会提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 “七一勋章”获得者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质,始终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高质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