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办“百年铭初心 同心共奋进”文艺汇演活动


正文

党旗如画,展现百年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大党丰功伟绩。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在"七一"来临之际,卫东区总工会举办了"百年铭初心 同心共奋进"百年献礼庆华诞红心向党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卫东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人大副主任高培树、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出席本次活动,总工会全体人员以及卫东社区老党员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欢歌笑语庆华诞,流光溢彩颂辉煌。文艺汇演由气势宏伟的舞蹈《东方红》拉开序幕,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少儿舞蹈《炫酷篮球》展现了新一代的青春活力,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天之大》,萨克斯《我爱你中国》,舞蹈《中国梦》,戏曲《绣红旗》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最后走向胜利的风雨历程!

活动过程中,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人大副主任高培树、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分别为6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授予了绶带和纪念勋章,为各村(社区)的“最美志愿者”“道德标兵”等20余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激励辖区党员在党的建设和发展中再谱新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卫东区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以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使命和政治担当。让我们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开拓进取,汇聚磅礴力量,谱写卫东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