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正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进行专题授课。

杨效会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从“人间正道是沧桑、绝知此事要躬行”两个方面,围绕党的各个时期的斗争进行了全面讲解,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党课,教育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效会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真正对党心怀真情,了解现在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自己、增强本领,在平凡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新时代工会工作。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助力叶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