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丨叶县人民医院举行迎“七一”读书分享会


正文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东三楼举行“迎七·一”读书分享会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院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省医派驻专家团队,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杰主持。

纪委书记张延召在致辞中,对参加活动的各支部代表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以“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目的是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我院迎“七一”读书活动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我院打造“学习型”医院的具体行动。8个支部10名党员、省医派驻专家团队参加了读书分享会,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感情真挚,以党建、党史、红色经典类为主,畅谈读书体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汲取“红色”营养,点燃和激励了现场观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分享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结束,大家用最美好的歌声为党庆生,共同祝愿党的明天光芒万丈。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读书分享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弘扬以读书为荣的价值观念,鼓励广大员工通过阅读丰富人生内涵,提升服务意识,让读书成为医院职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