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正文

7月1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大家再次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和班子成员与全体人员一起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党员干部阵阵掌声,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工会职责,干好工会工作,积极为职工群众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不忘初心,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州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