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正文

7月1日,由汝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河南瑞隆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汝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半山半岛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富申出席活动并致辞。

魏富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一定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将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产品推进基层,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职工心间,讴歌工人阶级特别是广大产业工人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演出在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舞蹈《黄河颂》、旗袍秀《盛世国韵》、小合唱《南湖红船》、戏曲《交党费》《沁园春﹒雪》、器乐独奏《地道战》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演员们激情放歌,用深情、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祖国,用翩跹的舞姿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之情。演出活动在大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圆满结束。

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润英,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河南瑞隆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改然、副总经理马福伟、田黎辉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