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 服务职工!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正文

烈日炎炎,热浪袭人。7月26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副主席刘宏亮带领相关部室开展“情系一线服务职工”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环卫工工作点、交警执勤点,为户外劳动工作者送上水杯、毛巾、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物品,杨辉星叮嘱工作者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让户外劳动工作者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员工带来了一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使员工感受到了工会实实在在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每年暑期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把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切实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的关爱和温暖,在全市营造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