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理论之花盛开在企业一线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理论宣讲进企业活动


正文

8月25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宣讲员志愿者来到舞钢三和盛机械制造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舞钢市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深入到企业一线,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篇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与一线工人深入交流,共同学习。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把党的理论同企业全面提升相结合,把企业改革发展同职工关切问题相结合,进行了重点讲解。采取讲课与互动相结合的方法,结合大量事例,严肃活泼,生动有趣,掌声不断,得到了企业职工的好评。

下一步,舞钢市总工会将持续组织宣讲志愿者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以不同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科学理论宣传到基层,滋润职工心田,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全市职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为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