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十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正文

9月6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第二十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七章,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工会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和高尚追求。”王小玲说,工会干部要提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能力,要时刻把职工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采取走访慰问、精准施策保障等重点,以小切口推动解决大问题。“我们将一以贯之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表示,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潜心学习、深思细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担当作为干实事,努力使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效、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用高质量履职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