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起推动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9月9日,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会上,蔡学礼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世界最强大政党》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伟大建党思想提出的背景、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世界最强大政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层次分明的解读,报告引经据典、内容丰富,极具感染力和冲击力。

市总党员干部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巨大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职工素质能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提升帮扶保障实效,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在会上强调,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全市工会干部以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作为提升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发工会干部争先创新、务实为民的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