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医疗保障局 —— 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正文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百年党史的浩浩长河中,有无数闪闪的红星,百年风云变化,不曾磨灭他们的光辉,那熠熠星光依然指引我们奋勇前进……”9月9日下午,一场声情并茂的演讲在医保局会议室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锻造优良作风,当天,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以热情洋溢的姿态、激昂优美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对党和国家、人民的美好祝愿,深刻表达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昂扬精神风貌和干事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该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回望革命初心、增强前进力量的生动党史教育课。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为加快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医保力量。  (刘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