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高中:喜迎中秋节 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正文

2021年9月21日上午,叶县高中工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在校退休教职工中秋节座谈会。

工会主席郑丙义首先向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领导班子、中层分工及学校其它基本情况,分析了学校发展成“中原名校”目标存在的困难和机遇。他衷心感谢退休老师们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退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退休多年的老教师孙德林老师说:“学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真是太大了,学校变的这么漂亮,我教书时想都不敢想!”

座谈会上,退休老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今年高考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发展、退休工作等热情发言、积极献策。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叶县高中的一份子,虽然人已退休,但都愿意为学校新的发展付出自己微薄之力。

最后,郑主席真诚的希望退休老师们,健康快乐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