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园林局:“情满中秋•花好月圆”叶县园林局中秋节趣味茶话会


正文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9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根据园林局局长宋凤丽的工作部署,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中秋节前开展中秋茶话会活动。

大会由园林局工会主席王颖臻主持。

第一项活动:

园林局副局长吉雁飞为中秋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充分挖掘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广泛开展党的思想教育、经典诵读、文体娱乐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党的纪律教育,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增强职工遵纪守法、爱国情感为目的。最后吉局长预祝全体职工及家属团圆美满,幸福安康,中秋快乐!

第二项活动:

 优秀党员代表娄文豪朗读《守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

第三项活动:

 “最美职工”张文铮朗诵《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做奉献》。

第四项活动:

园林局妇联主任李芳芳学习分享“树立优良家风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重点讲授注重家庭、注重家教和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第五项活动:

职工代表李光霞、郭一凡诗朗诵《中秋月》。

第六项活动:

职工代表田凤勉舞蹈《我爱我的祖国》。

叶县园林局“情满中秋 关爱职工”茶话会圆满结束!由于特殊原因,宋局长没能到场参加这次茶话会,但是宋局长心系大家,为全体职工及家人送来中秋祝福,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