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光明路街道举行“迎国庆 颂党恩 促和谐”职工文艺汇演


正文

9月24日,在伟大祖国72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新华区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在党员活动室举行“迎国庆、颂党恩,促和谐”文艺演出。广大职工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建设文明社区的信心和决心。

激情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幸福的歌曲唱起来。演出在鹰城之声艺术团《五星红旗》的主旋律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大合唱《攀登》《十送红军》《共筑中国梦》《天边的骆驼》等节目给现场增添了喜庆的气氛。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婉转动听,让人沉醉其中。演职人员你方唱罢我登场,一首首豪迈的爱国歌曲振奋人心,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舞出了大美中国,一首首深情的诗朗诵讴歌了神州大地72年的巨变。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社区职工阵阵热烈的掌声。

伴着欢快的乐曲,最后一个全体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结束了整场演出。此次文艺汇演历时近一个半小时,共向社区职工奉献了十余个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广大职工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充分表达了体育场社区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