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正文

10月11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第二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县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县巡回指导组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章。

会议强调,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是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二是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为抓手,把深化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的重要途径。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要点,积极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四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郏县经济社会和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办法,确保“十四五”高点开局、高标起步。(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