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总工会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正文

按照县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月20日,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县总工会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县联络指导组副组长辛旭利一行3人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后,指导组详细查阅了县总工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四史”的宣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调研、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及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随后,指导组一行到户外“劳动者驿站”、“消费助农 融美生活馆”、嘉星面粉有限公司、李口镇西北村调研总工会“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表示,希望县总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能够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前列。

县总工会将以这次巡回检查指导为契机,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继续抓好学习、规范提升,进一步挖掘典型经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郏县篇章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职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