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办“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


正文

为凝聚职工力量、服务职工需要、促进职工发展,帮助单身职工收获美满的爱情,成就幸福婚姻,鲁山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联合主办“缘来是你”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积极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县总工会主任科员王红利,县总工会副主任科员高书曼,团县委副书记宋继平,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丽 及副主席匡文斐,出席了本次活动。贾国安在活动现场说,通过此次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我县的民生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共有全县一百二十余名职工参与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时大家勇于展现,主动参加小游戏,现场热情高涨,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