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店镇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观影《长津湖》活动


正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周,龚店镇工会联合会共组织255人分三场集中观看国庆献礼电影《长津湖》,重温艰苦岁月里的红色记忆,汲取红色故事中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凝聚奋斗力量。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参加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如果这场仗我们不打,将是我们的下一代打”“没有冻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电影里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一幕幕浴血奋战的画面,仿佛将大家拉回了那个战争年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