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平顶山热力工会慰问坚守保供一线职工


正文

每年供暖期季是公司一年之中最紧张、最繁忙的季节,尤其是奋战在供暖一线的职工,更是不分昼夜、顶风冒雪、加班加点地奔波、忙碌在换热站与用户之间。采暖季伊始,为使奋战在保供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殷殷关怀,11月18日,公司工会主席黄明磊与政治工作部工会相关负责人赴一线开展保供慰问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新、老城区供热公司及客服中心、工程部、市场部,为坚守在保供第一线的职工发放火腿肠、咸鸭蛋、牛奶、面包等慰问品。结合各岗位工作特点,公司工会还细心地为广大职工配备了滴眼液、清咽利嗓茶等慰问品,以缓解长期工作导致的身体不适。每到一处,工会主席黄明磊都会详细询问供热期间的排班值班情况,深入了解生产调度、工程建设、客户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悉心听取职工群众保供期间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基层干部职工,既要确保采暖季期间供热生产的安全平稳运行以及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精神状态。

黄明磊对基层员工坚守岗位、全力保供的饱满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予以高度认可,鼓励基层工作干部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供暖季服务用户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推动供热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慰问活动,带去了公司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怀,进一步加深公司与一线职工的联系,使大家在感受企业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基层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为做好今冬供热服务工作,坚决打赢保供暖、保民生攻坚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