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组织开展首届冬剪技能大比武


正文

12月10日,汝州市城市园林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首届园林冬剪技能大比武活动。该中心一线职工、业务骨干共计110余人,在广成东路通过技能培训、现场示范、技能比武等环节,现场亮绝活。旨在于进一步提高园林养护队伍专业技能、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全员的进取意识、竞争意识。

“园林绿化,一分建、九分管。”该中心主任钟纪刚说,园林养护队伍专业技能、精细化养护水平的高低,是一个城市园林绿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举办首届冬剪技能大比武活动,既鼓舞了广大园林绿化人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又提高了园林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持续提升汝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景观品质,促进绿化养护从业人员整体水平上台阶打下基础。

据悉,今年以来,汝州市城市园林管理中心着力提高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采取以培训提高技能,以比赛促进管理等办法,畅树工匠精神和精品意识,逐步形成了“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养护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