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召开2021年度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说明会


正文

1月6日,姚电公司召开2021年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说明会暨2022年职代会提案立案项审议专题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石文义参加会议。

石文义对提案征集和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分工会在提案征集中要严把质量关,切实把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征集上来,党群部要做好最佳提案的筛选和甄别,对好的提案和提案人进行表彰。相关职能部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做好跟踪与推进,要有担当、不搞形式主义,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会上,人资部、生技部、后勤保障部、发展部、党群部等5个相关部门就2021年职代会立案的8项提案落实情况逐条向职工代表进行解释和说明,职工代表及提案人针对提案落实说明情况进行询问,相关提案责任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

提案会后召开了2022年职代会提案征集审议工作会,相关责任部门就是否立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逐项进行了解释说明,最终与会代表举手进行表决。2022年职代会共征集各代表团职工代表的16项提案,经职代会提案立案项审议专题会初步立案11项,5项不建议立案,讨论结果将提交公司党委会审议,最终由职代会职工代表进行民主表决。

该公司职代会提案管理专门委员会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部分职工代表及提案中所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提案人共26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图片2.png13.8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