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直播


正文

4月14日上午,县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省委组织部制作“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直播栏目,认真聆听了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也是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我们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并提出创新驱动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人才强省战略,这是把握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的前瞻性布局。实践已经证明: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就是创未来!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为载体,着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权服务质量提升、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和权益保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提升工会干部过硬作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