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常态化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


正文

历史烛照未来,精神鼓舞力量。4月19日上午,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常态化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常态化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四史”持续学习宣传的重要意义。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四史”学习为契机,通过“知”作引领、“深”字当头、“实”为导向,把加强“四史”宣传教育与工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改革发展,做到心中有党、胸怀人民,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核。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初心使命、担起肩上责任,与时俱进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攻坚克难,以争先意识和实干意识,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工运事业的科学发展上,体现在为职工群众的真情服务中,加快推进工会全局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实现新提升。要凝聚工作合力,有效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见效。坚决贯彻县委要求,把常态化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培育特色,依托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努力营造和推动全县工会系统“学四史、知四史、践四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扛起政治担当、强化压力传导,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为全县工会工作和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看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