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石龙区劳模和奖章获得者慰问座谈会


正文

      根据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会议安排,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石龙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石龙区劳模和奖章获得者慰问座谈会。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马红霞和劳动经济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级劳模和奖章获得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石龙区总工会向参会的各位劳模及奖章获得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今年荣获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章及证书。随后与参会劳模及奖章获得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听取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建议。期望他们在石龙区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中发挥“领头雁”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传帮带优势,“名师带高徒”“师徒结对子”,为石龙区培育更多先进工作者和技能人才,为建设现代化新石龙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组织劳模、奖章获得者到区数字产业园及汇民林果合作社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河南百邦物流在数字产业园的建设情况,指导汇民林果合作社积极创建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