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中医院:开展为65名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正文

春天的脚步,走过春意萌发的三月,迎来温暖明媚的人间四月天,枝头花开繁茂,叶片葱绿,春光正明媚,时光的美好遇见季节里的美好,也迎来了叶县中医院三月、四月在职职工集体庆祝生日活动,本次生日宴会的寿星共有65位,在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4月29日晚上,职工集体庆生活动如期举行。

党总支书记樊盘做活动前讲话,樊书记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向本次集体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通过第一次集体生日活动,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浓厚的生日气氛,体会到医院大家庭的关怀。我们如期迎来了第二次的生日宴会,希望大家在“别样”的生日活动中能彼此拉近感情,缓解工作压力,获得感和幸福感满满!

大家边吃蛋糕边在晒福榜上签名,仪式感满满。

在轻松愉快的节凑中,叶县中医院第二次庆生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时间虽短暂,在大家心中却留下美好的记忆,这份记忆源于院领导的关爱关怀。在叶县中医院的大家庭中,我们的关系不仅仅只有同事,更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