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正文

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5月9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县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

会上,贾红举传达学习了县长李红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郏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对标县“两会”确定的任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开展的“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立德修身、廉洁自律,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打造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持续做好工会“四季送”服务职工品牌,结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权益维护、乡村振兴、疫情防疫防控等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为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