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正文

“作为一名电网人,就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独具匠心、温暖人心。”5月5日,刚刚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稽查班班长刘帅彬说道。

刘帅彬是该公司的先进模范代表之一,近年来,刘帅彬积极服务广大用电客户,指导企业安全科学用电,解决群众用电难题。强化电力需求侧管理,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电力安全有序供应。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电力大数据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创新应用。

“工作中,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弘扬劳模精神,大力培育培养管理、技术、技能三支队伍,强化全员政治理论、专业技能、管理艺术等各方面学习,加快青年人才梯队和“一专多能”队伍建设。同时持续开展汝电最美员工、最美班组、最美家庭和出彩汝电人评比活动,在技术技能专家中遴选和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工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人才队伍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